close


  遊戲新幹線表示,為籌備《風色英雄傳 Online》在台上市的宣傳活動,遊戲新幹線這次邀請中國信託一系列廣告女主角的李維維為遊戲代言,以性感御姐的造型亮相。為讓玩家在遊戲未上市前,能強烈地感受到《風色英雄傳 Online》與《風色幻想 Online》兩款遊戲的差異,在代言人的選擇上,也選擇了不同於《風色幻想 Online》代言人李毓芬的妹系風格,由中國信託廣告女主角「李維維」擔任《風色英雄傳 Online》代言人,在角色服裝與日後平面、廣告的呈現上將傾向「性感御姐」的風格,來詮釋「冥界女神」、「神界女神」和「葬姬」三個遊戲角色。

代言人李維維

  首次嘗試角色扮演的李維維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喜愛遊戲的玩家,特別喜愛有層層關卡設計的遊戲,曾經有一年的時間幾乎每天都把自己關在家,玩《魔獸世界》當作職業,那時候還和朋友笑稱說,怎麼都沒有電玩遊戲找她代言,那時朋友還笑她說可以去 COS 地精,那時自己還反駁朋友說為何是 COS 地精而不是血精靈,沒想到,多年後這個夢想成真,接下《風色英雄傳 Online》這款遊戲代言人可以扮演女神、真的很高興。

李維維首次嘗試角色扮演詮釋「冥界女神」

  遊戲新幹線指出,《風色英雄傳 Online》官網於今(19)日開放,玩家可於官網了解《風色英雄傳 Online》的遊戲特色以及動畫影片,第一階段的測試活動邁入倒數計時階段,玩家可鎖定官方未來公布的消息。



來源:http://gnn.gamer.com.tw/7/46397.html





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工作照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維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