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shima發表會
好眼力記者發現something牛仔褲廣告女主角-Dolphin虞珮儀
一陣訪談過後 女主角隔天上了報
12月9日 報紙這樣寫......

阮經天(小天)代言拍攝的女性牛仔褲Something最近在媒體上狂打廣告,很多人都羨慕又好奇是哪個女人這麼幸福,在廣告中被小天抱大腿?Kelly昨在AKISHIMA保養品發表會上,意外發現廣告中的女模虞珮儀,Kelly好奇她是否有被小天電到,她笑著說:「我完全沒有看到他的臉,他只有在我下半身。」

上半身不給碰
模特兒出身的虞珮儀,6年前曾加入女子團體One Fifth(五分之一)出過唱片,去年與香港電影公司簽約赴港發展。她透露和小天拍廣告是很特別的經驗。
鏡頭強調兩人的下半身接觸,小天手撫或貼躺在虞珮儀大腿和臀部姿勢頗為引人遐想,但她告訴Kelly,兩人有保持安全距離:「我們有小心不要讓他碰到我的上半身,否則我的白T恤會被染藍。」

---內容引述: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m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